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国资局)响应市委号召 雪中送炭慰问帮扶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7 09:59: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凤霞通讯员杨飞飞)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后,1月5日晚,市财政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帮扶户,开展大宣传、大落实活动的要求,明确措施,落实责任,压实任务,坚决不让任何一户贫困户挨冷受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

   

    1月6日,市财政局各分管领导心系寒冬中的帮扶户,一大早便踏着冰雪、泥泞,分两路来到所帮扶的西华县徐桥村和淮阳县刘营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帮扶户活动,为帮扶村的贫困户送去194床棉被、70件棉衣等御寒物资,让身处寒冬中的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帮扶慰问过程中,该局各分管领导来到帮扶户院中,拿起铁锨、扫帚,帮助清理积雪,打扫门前屋后路面,并与帮扶对象交心交谈,详细询问冬雪带来的实际困难,向他们细致讲解贫困户应享受的扶贫优惠政策,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务实重干,战胜贫困。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