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度融合 整军出发

市纪委监委干部接受综合业务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08:48:4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昂)1月2日至5日,市纪委监委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孟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刘孟连以“与同志们谈学习”为切入点,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就如何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如何联系监察体制改革实际,加强学思践悟等问题进行了辅导。他指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进去、悟出来、运用好,下功夫学好十九大报告、修订后的党章和十九大通过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重点学与全面学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深入持续抓好学习,把历史和现实贯通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联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和学风,把岗位当专业、把工作当事业,学政治、学业务,缺什么补什么,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纪检监察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上,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要求,促进纪委监委深度融合、全面融合,提升市纪委监委干部的学习能力、理论水平和业务功底,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举办的。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领导、有关专家学者,市纪委监委、市公务员局的有关同志以及相关业务骨干为参训人员授课,并开展分组讨论交流,整个培训紧张有序。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市纪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检察院转隶人员共2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