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09:27:45 
分享到

  

 

 

  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 刘昂 王映 孙安平)1月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游保峰、朱艳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王田业、刘孟连、吉建军、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大会监督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616名,出席会议的代表579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选举周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选举周口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7名。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