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防办:天寒地冻送温暖 扶贫关爱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4:36: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杨丹丹文/图)1月6日,冰天雪地,寒气袭人,但对于淮阳县葛店乡徐集行政村的老百姓来说心里却是暖烘烘的。

当天该村迎来了新一年里最热闹和喜庆的日子,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胡道全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路滑,深入到村里开展“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组织召开全体村民大会,评选并表彰了“勤劳致富能手”以及“好媳妇”、“好婆婆”、“孝顺儿子”,并对全村255户村民进行了慰问,给每家每户送上了过冬的保暖被,真情体现了帮扶单位对徐集村村民的关心与关爱。

据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帮扶村营造一个“尊老、爱老、孝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树立勤劳致富典型,助力脱贫攻坚,为开创扶贫新局面积聚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