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

6000多人参加 考生3月份可查面试成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7:11: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谢文贞1月6日、7日,我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周口市幼儿师范学校和周口市文昌中学进行。据悉,2017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人数1.5万余人,共有6419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人数较2016年多一倍,创历史新高。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面试安全、平稳、有序,市教育局以服务考试、服务考生、人性化管理为原则,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考官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选聘423名,抽调引导、监督、网络调试、巡视、考务等各类工作人员近200人。面试所有考场实行全程录像、全方位监控。同时,各考点考场均安装无线信号阻断设备,严防利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

另外,此次面试考生可在今年3月份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查询面试成绩。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