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9 00:33: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昂)1月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刘国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常安排等事项;听取了《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周口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全市就业促进工作专题询问会筹备情况;听取了周口市2016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全市脱贫攻坚视察报告(书面)、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和“两违”治理视察报告(书面)、全市侨务工作视察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检查全市宪法宣誓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对全市法院执行类信访事项专项督查调研情况的报告(书面)。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