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9 00:33:1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艳丽)1月8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并部署我市春运工作。

路云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春运工作,关系民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做到工作机构到位、领导责任到位、预案保障到位、监督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春运工作组织有序、平稳安全。

路云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春运运输企业要围绕重点地区、线路、客流和时段等关键环节,认真调查摸排,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合理制订运输计划,有效提高运输车辆班次密度,力争把增加运力的措施想得最充分、用得最到位。要聚焦重点,组织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检查,加强对司乘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把春运车辆准入关、违章整治关、安全制度关、客货检查关、道路通畅关、治安管理关,加强督导,严格问责,合力攻坚,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协作配合,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优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营造优良的硬件和软件环境,使春运工作真正成为温暖百姓心灵的民生工程。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