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就业促进工作专题询问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9 23:45: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琰)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就业促进工作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秘书长朱艳杰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回答询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解冰山主持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围绕就业促进工作,7名委员提出询问,吉建军和6名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委员的询问一一回答,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工作情况介绍,有问题分析,有对策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而且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体现了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关注民生的民本情怀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促进就业的务实作风。

询问环节结束后,吉建军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解冰山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内司工委要将专题询问会的问答情况认真汇总、整理,结合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发言,形成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给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并跟踪问效,督办落实,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①2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