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协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9 23:48: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实习生 周钰秋)1月9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有关规章制度(草案);讨论修改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听取《周口大辞典》《周口文史》《周口文史专辑》等三本书印刷情况汇报;听取春节前几项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决定1月10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牛越丽指出,这次会议通过有关规章制度,为政协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希望政协相关单位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力求有章必循、有规必依。市政协就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物流业发展、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互联网+”背景下的大众创业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形成了详细的调研报告,拟向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提交,要根据这次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春节即将来临,各位副主席和各专门委员会要对2017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盘点,并就2018年工作作出详细的规划,对政协各项工作做到及早谋划、提前部署,让政协工作更加科学合理。①2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