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签约

我市参与设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1 00:32: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1月10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周举行。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刘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参与设立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工作正式启动,将为进一步壮大我市的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全市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吉建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周口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三高三优”工作目标,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实施产业集群提质、开放招商提效等“五大行动”,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着力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大力支持。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是省政府授权经营的省属国有独资政策性投资机构,负责推进省级财政性涉企资金基金化改革,为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是省委、省政府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支持省内产业集聚区重点产业类和平台类项目,解决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问题。协议签订后,市直相关部门要简化手续、优化服务,推动协议尽快落实,实现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