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昌宇王富生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1 07:12: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更让市委、市政府领导时刻牵挂在心。1月10日上午,冰雪初融,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富生率队先后来到潘庄、赵营、城南等棚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等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都能看到各项目建设工地上,大型挖掘机、打桩机在紧张不停作业,刘昌宇一行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人员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在快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与监理人员详细交谈,刘昌宇再三强调,安置房建设项目乃百年大计,一定要做到不折不扣保质保量。

在城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刘昌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人员汇报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就当前存在的搬迁和通电问题,刘昌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快工作节奏,充分考虑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房屋评估、补偿安置等各项工作。同时,电力部门要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快速规划出合理的电线通道,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刘昌宇强调,安置房建设项目是我市城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所有的资源、要素、精力,提供一切绿色通道,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驾护航;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不折不扣保证项目质量,要专门召开监理人员会议,确保安全施工、标准施工,同时,市住建部门、质监站也要同步加强监管,确保项目万无一失,让搬迁群众早日搬入新居、安居乐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