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民警雪夜营救被困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1 10:47: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徐如景通讯员黄长春张振强)近日,一辆外地牌照的轿车行至沈丘县卞路口乡境内时突发意外,撞断护栏滑至水沟边沿。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冒雪将车内被困人员救出。

1月4日凌晨5时30分,沈丘县公安局卞路口派出所指导员王俊超接到报警,一辆轿车侧滑翻入辖区高滩村旁水沟边,车内3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王俊超立即带领民警朱保安、辅警曹俊武冒雪赶到事发地。民警借助灯光,发现车辆仍有继续侧翻的危险,如不尽快科学施救,车辆很可能滑入水中,被困车内的3人将面临更大的危险。民警迅速找来绳索,固定车辆,小心翼翼救出被困车内的3人,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把轿车拖上了岸。由于施救及时,被救出的3人均无大碍。据了解,被困车内的3人均是新密市人,事发前,驾驶员李某驾车从安徽省返回新密市,行至卞路口乡高滩村路段时,由于雪大路滑轿车失控,撞断护栏滑至水沟边沿。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