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2 02:23: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艳丽)1月11日下午,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路云在讲话中强调,春节、“两会”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宣传教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措施,利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大力度、无死角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重点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提前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深入开展隐患整治,进一步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完善隐患登记、销号、查询管理机制和重大隐患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控机制,对重大隐患治理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和谐、稳定、平安。

路云还就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我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我市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好成绩。①7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