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启动打击传销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2 09:17: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崔健)1月11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根据省工商局统一部署,1月至4月底,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全市各级工商部门将充分发挥打击传销主力军作用,严厉打击各类传销违法活动,重点查处侦破一批传销违法犯罪大案、要案,特别是严惩各类传销组织者、领导者,净化市场环境,提高群众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建立打击和防范传销违法活动长效机制。


活动中,全市各级工商部门将强化宣传,把车站、商场(超市)、城市广场、农村集市等列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运用多种方式集中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特别是要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市工商局要求,各涉案地工商部门要积极配合各地公安部门,对发现的线索要主动出击,深挖源头,延伸打击。对涉及多个省份的特别重大案件,要及时上报市工商局。要加强检查督导,切实组织好此次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研究制定打击各类传销的长效机制,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