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09:51: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志华)虽还没到春节,欢快的气氛却比节日里更浓。1月10日9点,曹里乡政府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邻近的村民兴高采烈地来此参加扶沟县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县文广局组织戏曲工作者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熟悉的曲目、经典的唱段,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县司法局、农牧局、科技局和科协等为群众送来了法制、涉农和科普类图书。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的义诊台前人来人往,量血压、送药品,县里的医生们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关爱送到了群众身边。县教体局、妇联和团委为村民和孩子们送来了电脑、电脑桌椅、图书、书包和文具。县文联捐赠的春联为群众送来了暖暖的祝福,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县扶贫办送来的棉大衣、被子和扶贫政策挂历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据不完全统计,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各县直部门单位捐赠的物品价值13万余元。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发表讲话,并在仪式结束后,慰问了宁家村的4户贫困户。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