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四届三次(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22:36: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1月12日,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四届三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并研究了农工党周口市委2018年度工作任务讨论稿。

程维明在讲话中首先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参加农工党十六大的切身感受,要求全市农工党员继续发扬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重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贯彻落实好农工党十六大精神,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积极履职尽责,助力周口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投身脱贫攻坚;要突出自身特色,创新社会服务,树立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