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依法行政考核组来周考核吉建军汇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22:42:2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1月12日上午,以省审计厅副巡视员李少宏为组长的省依法行政考核组来周,对我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汇报会。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李少宏就此次考核工作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作了说明。他指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考核中要积极合作,总结时要突出特色。希望周口充分利用这次考核机会,把考核和总结经验、推广先进结合起来,主动推荐自身好经验、好做法,利用好考核平台,加以推广,以带动全省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吉建军从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建立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等十个方面对我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市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依法行政工作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加大依法行政实施力度,以建设法治政府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汇报会后,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就“依法行政能力”接受了考核组的现场提问。省考核组对我市依法行政考核材料进行核查。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