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耀到西华半截楼村走访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22:54:2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1月12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深入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走访慰问。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王耀一行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在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耀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的头号民生工程,驻村第一书记处在精准扶贫一线,是扶贫工作的组织者和实践者,也是我党各项扶贫政策的执行者和落实者。驻村第一书记和各级扶贫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脱贫攻坚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的要求,始终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拼劲,满腔热情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说,干部群众一起树立富起来的信心,是半截楼村脱贫致富的关键。扶贫工作是实实在在的事,不能存在糊弄心里。驻村干部要深入群众,解决好群众的所需所求,尽到驻村干部的责任,做好扶贫工作。

座谈会后,王耀一行来到贫困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战胜困难。他说,省委、省政府一直把困难群众的生活挂在心上,随着当前各项社会保障和救助措施的不断完善,大家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