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90名学员集中观看谢伏瞻辅导报告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5 00:36: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昂实习生周钰秋)1月14日上午,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集体学习。

在周口人民会堂,690名学员集中观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所作的《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主题、实践要求、科学方法,紧密联系河南实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行了系统部署。报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奋力开创河南发展新境界。

学员们认真思考、坦诚交流,纷纷表示,一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嘱托,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航标灯塔、精神砥柱、行动指南、党建圭臬,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在周口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①6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