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央党校倪德刚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5 00:52: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晨)1月14日下午,中央党校社科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倪德刚教授应邀在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主持报告会。

在周口人民会堂,倪德刚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报告会上,倪德刚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根据、现实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必然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解读立意高远、内容详实、逻辑清晰,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与会同志可谓一次丰盛的学习大餐和精神盛宴,令人倍受教育、倍受激励、倍受鼓舞。倪德刚教授的报告,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王田业在听完报告后总结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市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①3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