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五城联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周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5 00:53:2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一)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我市“五城联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周例会。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五城联创”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王田业对下一阶段“五城联创”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就“五城联创”工作,王田业要求,要尽快启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目标任务,尽快行动,形成全市大绿化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推进路长制,路长制是推进“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要经验,要抓牢抓实抓具体。要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台账,认真贯彻落实。要开展好“三保一维护”工作,提前谋划,采取措施,集中治理,排查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定、卫生、规范、整洁、有序、优美的节日环境。要继续探讨“五城联创”工作新机制,充分调动四区、办事处和市直各有关责任单位参与“五城联创”的积极性,引导、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投身“五城联创”工作。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王田业指出,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切实做到组织有序、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村垃圾清理”“文明乡风提升”“农村绿化美化”三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张广东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①5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