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召开安置区建设和万达项目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5 16:12: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15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安置区建设和万达项目协调推进会,督促加快首批开工的贾鲁嘉苑等5个棚改安置区的建设施工进度,以及万达项目开工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副市长洪利民主持会议。

市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发改委、征收办、市投资集团、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以及多家中标企业和监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协调项目快速推进。

会上,洪利民认真听取了各中标企业和多家管理单位的工作进展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排、存在问题与困难、配套设施规划、质量和技术标准等多方面情况。

据悉,除了一期棚改安置房开工急需解决的问题外,会议还对春节后即将启动的二期棚改项目的准备工作,包括相关手续的办理与完善等,以及万达项目开工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部署安排。另外,鉴于中心城区仍有少量残余"两违"建筑影响进程,要求必须于春节前拆迁完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