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今年春节后,我市将加开发往广州临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16 08:50:02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通讯员 田红军


本报讯 1月15日,记者从我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为应对春节后赴广州方向客流激增,我市将在春节后加开发往广州的临时客车。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春运列车运行图安排,今年的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春节前15天,春节后25天,共计40天。记者从漯阜铁路公司了解到,春节过后,周口火车站将增开临客3166/7次(周口至广州东)列车。这列临客从周口火车站的出发时间为19时20分,到达广州东的时间为次日19时44分。据了解,这列临客将于2月20日开始运行,一直运行到3月11日。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列临客没有空调,也没有卧铺。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途经我市的K1198/5次列车(襄阳至青岛北)在枣阳站的停靠时间改为12时8分到站,12时18分出发。2月16日至3月12日期间,周口至广州K1006/7次列车取消在岳阳站停靠,具体详情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