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公路管理局 加强监督 夯实责任 助力“创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6 09:3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 实习生程鹏辉)“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市公路局积极开展义务治脏、分包路段责任区监督岗义务执勤活动,成效显著,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市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成立了专门组织,形成局党委统一领导、有关科室分工负责、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

大力宣传、营造创建活动氛围。市公路局制作条幅、标语等,对“五城联创”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同时,召开创建活动工作动员会,让广大干部职工都充分认识到“五城联创”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到工作中来。此外,把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制作成活动展板进行宣传,形成在创建活动中人人都争做先进的良好态势。

夯实“创城”责任,分解细化任务。为了确保顺利完成“五城联创”指挥部分配的工作任务,市公路局采取强有力措施,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将责任层层分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督导检查力度。为了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且富有成效,市公路局把责任区周五义务治脏和责任区卫生治理监督岗执勤活动纳入工作检查考核当中,局领导带队到责任区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每周不定时间、不定次数对监督岗执勤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且把督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