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运集团整治站内环境卫生 推动“五城联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6 09:42: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 实习生杨晗)连日来,按照“五城联创”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周运集团积极响应,以创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化管理为目标,对照“五城联创”工作窗口单位责任分解任务,对周口中心站、周口汽车东站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车站精神风貌、站容站貌焕然一新。

成立组织,加强督导检查。周运集团成立了“五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窗口单位责任分解和任务落实,对各单位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工作实效。

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周运集团在周口中心站、周口汽车东站共悬挂横幅30条,制作宣传专栏70多块。同时,利用站内广播、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五城联创”公益广告,营造人人参与“五城联创”氛围。

集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周运集团全面维修站内公共厕所,更换隔断门、整修水管和纱窗等,做到站内公共厕所干净无异味。周口东站开展卫生清洁活动20多次,周口中心站每周开展2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候车厅、站前广场、停车场专职工作人员全天候保洁,办公区实行分片管理,保证站内环境整洁,秩序良好。

美化乘候车环境。周运集团开展车容车貌集中整洁行动,卫生检查不合格的车辆不能报班出站运营,确保了车身清洁、车内卫生。周口中心站粉刷整修车站站房内外墙共700多平方米,硬化补平站前广场地面,铺设彩砖,升级改造了侯车大厅、停车场、站前广场、站前围栏等基本硬件设施,并在候车厅大门口制作了扇形艺术围栏,宣传“五城联创”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旅客提供了优美的乘候车环境。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