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观摩团到项城观摩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2018-01-16 09:49:47 
分享到

1月12日,周口市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率团到项城市丁集镇观摩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丁集镇沈庄、小李庄和南郊等行政村,实地查看村镇环境整治、村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敏向观摩团就项城市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她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规划下,项城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农村管理,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与全市综合工作相结合,有序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指数。

在听取介绍后,程若光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周口港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