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第四期夜读班聚焦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6 10:41:1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1月12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太康县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太康县第四期夜读班讲座开讲。太康县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太康县宣讲团全体成员在该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省委党校于咏华教授授课,太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主持并讲话。

于咏华教授是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教授,又是哲学教研部主任。当晚,她运用多媒体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题,从落实十九大精神、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几个方面,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阐述。

授课结束后,谢成营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夜读班讲座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亲自抓、负总责,既要精心组织好本地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也要身体力行,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