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以案促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6 10:42:1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韶光)太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该局成立了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将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认真在系统内选择典型案件进行剖析。同时将以案促改工作列入党组织生活会规定动作,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局党组根据选择的典型案件,及时召开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通报案情。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方案,撰写心得体会,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意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上专题党课、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出发案规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到以查促教、以案促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