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郊乡:整顿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6 10:43: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韶光)“作为单位负责人,我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管理不严,造成工作日内4名同志缺岗。我一定引以为戒,深刻反思。”太康县城郊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近日作检讨时愧疚地说。

连日来,城郊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整顿干部作风,多措并举整治“庸懒散浮软”问题:一是广泛宣传,全民参与。为使全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形成强大舆论声势,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作风大整顿精神,按照“四化三查”工作要求,规范了权力清单和办事流程图。二是以案促改,深刻查摆。城郊乡召开全乡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乡纪委对乡直机关5名无故缺勤人员和3名缺岗驻村第一书记给予了通报批评,对1名违犯财经纪律的村干部给予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3名无故旷工的教师给予了党内警告处分,2名单位负责人在大会上公开作了检讨。三是落实奖惩,争做表率。

好作风带来了好变化。近段以来,城郊乡境内的阳夏北路建设项目、家印高中等重点建设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眼科医院、民办小学等项目也推进很快。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