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警方跨省抓获电信诈骗嫌犯116人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任君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6 23:35:25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冒充军人诈骗犯罪专项行动,通过五天四夜奋战,在湖北省武汉市抓获电信诈骗嫌犯116人。


2017年12月25日,根据多方侦查和统一部署,周口市公安局和太康县公安局共派出200余名警力在湖北省武汉市就打击冒充军人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展开集中抓捕。在武汉警方大力配合下,我市警方经过五天四夜连续作战,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6人,并收缴大量作案工具。


据了解,2017年以来,在全国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治理行动中,周口市公安机关更新观念,创新战法,运用信息手段,实现效能最大化。在打击冒充军人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期间,周口市公安机关先后出动1000余警力,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6人(其中在武汉抓获116人),打掉犯罪团伙35个,破获案件600余起,追缴赃款170余万元。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