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7 09:15:4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潇若)1月9日下午,东新区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专题听取了区机关党委、各乡(办)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李湛主持会议。各乡(办)党委书记、副书记,行政村支部书记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各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巴兵,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刘怀华、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王轶依次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作了述职报告。闫立超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现场对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发言。

闫立超强调,各党建工作责任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东新区党工委有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切不可认为党建工作是虚无飘渺、可有可无的,只有基层支部建好了,党才能领导有力,一呼百应。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大局、建设好队伍为核心,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为重点抓好党建工作。

就当前党建工作,闫立超提出三个必须,一是党组织建设必须全覆盖;二是阵地建设必须高标准;三是非公党建必须探索新路子。

李湛要求,一要充分加强主体意识。二要在建章立制上落实责任。三要突出问题导向。

会后,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