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刘延光到扶沟县走访慰问“三支一扶”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7 13:4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高慧锦)1月16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刘延光一行到扶沟县走访慰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并进行调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涂才民等陪同调研。

刘延光一行来到城郊乡卫生所及县人社局仲裁院,实地走访“三支一扶”大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的高昂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延光认真听取了扶沟县“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刘延光要求,各级各部门今后要继续搞好管理服务,确保政策严格执行、落实到位。要在促进“三支一扶”人员期满就业上下大力气,同时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待遇水平。广大在岗“三支一扶”人员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学为先,以干为本,脚踏实地做好服务基层、服务农村建设等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