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工商联系统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8 00:30: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1月17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和市长丁福浩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精神。


赵万俊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工商联系统、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认真学习,在全市工商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要展示作为,各级工商联要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紧跟周口发展的步伐,在周口大发展中有更大作为,用创新的方式高质量发展。要多作贡献,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三高三优”和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目标,以临港经济为抓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