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8 10:55: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月17日,全县2017年“三十工程”第三十二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刘涛、谢留定、党魁、霍伟、张凌君、薛燕出席观摩活动,县政府办、两办督察室、重点项目办、住建局、环保局、城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一行实地查看了羲皇大道南段、申夏实业、瑞能服帽、龙湖游客服务中心等13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毅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各分包项目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做到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努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2017年谋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