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8 16:10: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 通讯员 李子)1月17日,团市委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王春华传达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的工作报告和市长丁福浩作的经济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回眸2017、展望2018的事关民生、发展的关键词。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学、系统学,引导全市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政治自觉。同时,要把学习领会到的精神实质和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相结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共青团思想引领和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引领周口青年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为把周口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站位高远、立足全局,认真谋划2018工作,确保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