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首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被授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9 02:40:5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1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授牌仪式,副市长路云向荣获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授牌。

据介绍,目前,周口关区共有注册企业1571家,其中周口871家,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周口市第一家取得海关高级认证的进出口企业。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认定的信用等级最高的企业,除可尽享我国与新加坡、韩国、欧盟、香港等其他国家或地区海关便利措施外,还能得到包括发改委、人民银行、证监会等40个中央部门出台的49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

路云在授牌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依托沙颍河通江达海的水运优势,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积极创建国家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着力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这不仅需要我市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更需要培育和吸引一批诚实守信的大型进出口企业,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

路云希望益海(周口)粮油公司诚信经营,继续做大做强,成为周口进出口企业信用遵守的典范,带动和推动更多的企业加入海关高级信用等级认证,为周口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路云要求,周口海关要持续加大认证企业培育力度,加强技术指导,引导企业提升自身科学管理水平,促使更多企业逐步达到认证企业标准;市经济开发区、市商务局等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我市外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①6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