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解冰山到张集镇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02:48:32 
分享到


本报讯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前往太康县张集镇,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和贯彻落实全市县乡人大经验交流会精神等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解冰山首先与太康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张集镇党政负责同志和人大主席进行座谈,听取了张集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部署和开展有关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全市县乡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县乡两级人大汇报。座谈会后,解冰山来到镇人大代表活动室,认真察看代表活动室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

随后,解冰山一行实地察看背座堂、李庄等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对张集镇在农村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采取积极措施、行动迅速、效果明显给予充分肯定。①5(翟胜贤)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