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国连实地察看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02:49:18 
分享到


本报讯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轻车简从,赴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二期工程的重要规划设计节点进行实地察看。

刘国连指出,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二期工程不仅是一项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更是一项景观工程、民生工程。要以对周口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工程规划好、开发好、建设好。各级各部门及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抓百城建设提质机遇,围绕将我市打造成“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献计献策。

刘国连强调,要充分认识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对于实施城市“双修”、完善城市功能、塑造水城特色风貌、打造城市亮点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开发、建设方案,重要节点景观要彰显大气、秀气,融入周口历史文化要素,通过综合治理,实现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打造成为中心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提高周口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①5

(朱晓玮)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