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人社厅巡视员刘延光一行看望慰问我周口市“三支一扶”大学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02:50: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马月红张洪涛)1月16日至17日,省人社厅巡视员、党组成员、省“三支一扶”办主任刘延光一行,先后到我市扶沟县、川汇区看望慰问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在基层岗位上接受锻炼,成长成才。

刘延光一行先后到扶沟县劳动仲裁院、城郊乡卫生院,川汇区金海办事处、城南办事处看望慰问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社局相关人员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市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的工作情况,“三支一扶”大学生代表发言讲述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及建议,用人单位代表讲述培养和使用“三支一扶”人员的情况。刘延光对我市“三支一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刘延光对今后我市“三支一扶”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广大“三支一扶”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刻苦钻研,大胆开拓,努力成为落实国家大政方针的有力践行者,新时期解决“三农”问题的积极探索者。二是希望服务单位以宽阔的胸怀接纳“三支一扶”大学生,为“三支一扶”大学生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提供生活上的照顾和帮助,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给予业务上的指导和思想上的指引,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完成工作。三是希望各级“三支一扶”办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加强管理,细化实化政策措施,确保他们的各项待遇和权益得到保障,做到让“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安置好、使用好、留得住,使他们安心在基层工作。①9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