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杂技艺术研发中心首创国内大型马戏剧《满韵骑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9 10:50: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中国杂技家协会2018年重点精品项目《满韵骑风》,将有我市杂技艺术研发中心承接打造,7月1日在河北省坝上草原正式亮相。这是记者1月18日在我市召开的《满韵骑风》组创研讨会上了解的。

    研讨会上,市文联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专家与周口市杂技团队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共同打造《满韵骑风》这台精品剧目,力争使这台剧目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在行业出彩,在国内出彩,为我市杂技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各位专家紧紧围绕剧情,充分进行了商讨,提出了的建议和构想,达成了一致意见,对打造好这台剧目充满了信心。

    据悉,《满韵骑风》大型马戏剧是中国杂技家协会2018年重点项目,创作团队汇集国内外各路精英50余人,其中总导演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担任,艺术总监董争臻(国家一级编导)、编剧王中民(国家一级编剧)、编舞王成(安徽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服装牧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服装设计师)等。整台节目创作、演员培训、音乐、舞蹈、服装道具等相关事宜由周口市杂技艺术研发中心——金贵演艺集团全权代理,总投资金额5000万。参与演出演员150人,其中外籍演员30人,世界名马30多匹。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