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21:24: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为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快农村垃圾清理行动,1月19日,太康县在符草楼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卜迎涛及全县23个乡镇党委书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符草楼皇王村和槐寺村观摩了村内人居环境。王程清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边走边看,在槐寺村询问了正在打扫卫生保洁人员工作情况,向村民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的感受。随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主持。符草楼镇镇长杨华和北京华融清润环卫公司先后作了发言。杨华镇长介绍了符草楼镇开展农村垃圾清理行动工作中的做法,北京华融清润环卫公司对当前的工作和今后的目标作了表态。副县长卜迎涛对当前农村垃圾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卜县长总结了前期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思想认识必须到位;二要组织领导必须落实到位;三要目标任务必须落实到位;四要工作重点必须落实到位;五要环卫考评必须落实到位;六要体制机制必须落实到位。接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作了重要讲话,对农村垃圾清理、文明乡风提升、农村绿化美化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谈了观摩体会,并对当前开展的农村垃圾清理工作作了点评,对今后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把太康县的农村垃圾清理工作做好。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