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报业全媒体 2018-01-19 21:29:18 
分享到

blob.png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伟涛)1月18日,西华县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县检察院转隶人员代表和县纪委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积极的心态在思想上认同改革、拥护改革,以务实的行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短板加强学习,转隶人员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制定、修订的一系列党内核心法规,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执纪能力和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法律法规,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的能力。要忠诚干净担当,树起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标杆,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适应新挑战,在理念上、感情上、工作上实现深度融合,真正形成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融洽和谐局面。要加强执纪与执法全面深度融合,整合现有反腐败资源力量,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切实提高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