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总工会慰问组 来我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0 00:11: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晨实习生周钰秋)1月19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莉一行,来我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陪同。

在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何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公司现状、职工收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并送上3万元慰问金,嘱咐同行的工会同志要多采取措施进行帮扶,尽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何莉一行看望因病住院的困难劳模李华宣,感谢她曾经为周口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李华宣要保重身体。随后,何莉一行又看望了困难职工李长河的亲属,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时,何莉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何莉表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发挥工会作用的时候;越是困难,越要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何莉鼓励说,要理解困难,更要凝聚合力,不怕困难,树立信心,齐心协力搞好经营,积极寻求新的出路,争取早日走出困境。①3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