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扶沟县柴岗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0 00:16:1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刘军胜)“在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工作方面,你们还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市政府帮助解决的?”1月19日,副市长路云到扶沟县供电公司柴岗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柴岗供电所于近日被国家电网公司授予“2017年度五星级乡镇供电所”荣誉称号。路云对此表示祝贺。路云指出,在全市五个“四星级”乡镇供电所中,扶沟就占了两个。而柴岗供电所作为周口电力系统唯一一个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的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实现了零的突破,是扶沟电力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路云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供电所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迎峰度冬、春节保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具体预案,并对扶沟供电公司所采取的一系列保障措施表示赞许。

路云指出,做好春节保电工作意义重大。电力系统要紧密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建设坚强电网,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扶贫攻坚、环境治理,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切实做好春节保供电、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协调,做好春节保电的各项准备。要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市民、重要部门和公共场所的安全稳定供电,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①6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