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程新华赴太康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0 00:32:41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到太康县常营镇五子王村,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太康县贯彻落实全市县乡人大经验交流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了解。

程新华首先与太康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常营镇党政负责同志及人大主席、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和部分村民在五子王行政村村室进行座谈,听取情况汇报。程新华对五子王行政村脱贫攻坚成效、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起到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及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一府两院”有关部门及公共服务行业实行的工作评议制度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程新华一行仔细察看了五子王行政村村容村貌,并就加强村域规划、农村垃圾清运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程新华强调,村庄是农村居民生活和生产的聚居点,村庄规划是做好农村地区各项建设工作的基础,是各项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要激发村民清洁家园的主动性,积极动员村民主动清洁房前屋后、维护公共环境,开展文明农户、卫生家庭等评选活动。①5(赵婷)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