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籍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当选河南省政协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0 10:40: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智 徐松)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记者注意到,名单中文学艺术界共26人,郸城籍书法家邢怀章位列其中。

公开资料显示,邢怀章曾当选郸城县政协第九届、第十届政协委员和周口市政协第四届政协委员。2014年10月应邀做客新华社——新华艺坛录制半个小时的人物专访专题,并在全国各大卫视和欧洲东南亚电视台播出。2015年4月做客周口电视台——出彩周口人栏目录制专访片,并在周口新闻、周口日报、周口晚报专版报道。2015年12月河南日报——书画名苑专版报道。

邢怀章表示,他将从国学、书法、青少年教育方面精心整理提案,为省两会建言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名单(共890名)

文学艺术界26名

马文章 王 惠(女)

王红丽(女)   王良田

甘桂芬(女)   付正林

冯荣丽(女)   邢怀章 朱 锋

米 闹 李尚昱 李学武 李健强

李新现 李德哲 杨丽萍(女)

佟桂枝(女)   张 靖 张志和

张国晓 邵 丽(女)

赵黎波(女)   贾文龙 郭爱和

程青梅(女)   魏小杰(女)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