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全民健身暨第十三届省运会羽毛球资格赛20日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0 12:23: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梁照曾/文 孙安平/图)1月20日上午,2018年“全民健身健康周口”全民健身活动暨第十三届省运会羽毛球资格赛在天天羽毛球馆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的26支羽毛球代表队的198名选手,拉开了为期3天的角逐。周口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副局长朱鑫、王宏伟,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文体部主任兼周口报业传媒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湛、天天羽毛球馆和茉莉餐厅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届时,决出的种子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今年的省运会羽毛球比赛。

这是新年伊始我市开展的首场赛事,是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2018新年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和《周口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2》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羽毛球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开展,同时也是活跃我市新年全民健身活动的气氛。该赛事由周口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周口报业传媒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瑞克体育、天天羽毛球馆、茉莉餐厅协办。

本次赛事的报名队伍达26支,队员有198人,是近年来较大的一次羽毛球赛事。他们分成男双组、女双组、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和混双组五个组别的比赛,以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进行。20日上午进行的是女双男双的比赛。

周口报业传媒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于去年底专门成立的运行体育赛事和演出活动的公司,致力于周口文化体育产业的谋划、发展和推动,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对赛事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关注。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