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安局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1 15:26: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书洲 吴顺利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行为,1月19日,周口市公安局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1月17日至19日,周口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和见义勇为志愿者分别走上街头及居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见义勇为的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期间,周口市公安局共发放《条例》宣传册3000余册,宣传彩页1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多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