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周省政协委员赴郑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1 15:59: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1月20日,驻周省政协委员启程赶赴郑州,参加1月22日开幕的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当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驻周的24名省政协委员召开欢送会。市领导牛越丽、方婷、张广东、杨珺、张文平、赵万俊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就政协委员参会事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介绍了本届政协委员组成情况。

牛越丽强调,驻周省政协委员要切实认清自己的使命担当。各位委员都是精英人才,来自于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大家肩负着全市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记“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起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重任,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开好这次大会。要正确行使自己的职责权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既要站位全省议政建言,也要站位周口,为我市经济发展鼓与呼。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虚心向其他委员尤其是老委员学习请教,掌握履职方式方法,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履职成果成效;积极宣传推介周口,让更多的人了解周口,关注周口,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要严格遵守大会的纪律要求,自觉履职尽责、遵纪守规,以实际行动展现我市委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