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宜农公司助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惠农业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2 14:53:26 
分享到


1月17日,宜农公司河南市场部总经理曹振南深入该行惠农点调研。

上午,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当前惠农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为双方合作和下一步惠农业务开展奠定基础。下午,曹振南总经理先后到李埠口惠农点、淮阳蒋桥惠农点、四通支行、四通赵桥惠农点等调研座谈。曹振南总经理对该行惠农示范县、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当前开门红活动及“我爱我家”活动进行重点宣讲。针对个别惠农点目前发展瓶颈,鼓励惠农点经理一定要走出去,借助宣传金融知识机会,拓宽获客渠道,特别是抓住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把惠农点业绩做实做强,确保开门红期间实现业绩大提升,不断扩大惠农点影响力。

该行将加强与宜农公司合作,大力推动惠农点经营发展,真正实现惠农利农的战略方针。(通讯员 顾永磊)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